姆巴佩:我们三人必须分享蛋糕 这样大家都有的吃

姆巴佩:我们三人必须分享蛋糕 这样大家都有的吃
2021年10月06日 14:23 新浪体育

  大巴黎前锋姆巴表示,巴黎要想取得成功,那么锋线上的三位球员必须无私合作。

  在接受RMC体育采访时,姆巴佩表示:“当你和这样的球员一起踢球时,你必须分享蛋糕,这样三个人都能吃到。你不能把球传给这位队友,不传给另一位队友。”

  “你必须要聪明。总是会有沮丧的时刻,但我们三个人唯一的兴趣就是让巴黎获得胜利。”

  对于之前因为内马尔不传球给自己而抱怨一事,姆巴佩表示:“这有时候会发生。我或许该多做点思考,但我不后悔。从外面看或许有点奇怪,但在内部我们知道情况怎么样的。内马尔作为个人和球员,我都尊重。有很多的摄像机,但这就是足球,我们没问题。”

  谈到梅西,姆巴佩表示:“和梅西一起踢球非常容易,他真的很了解足球,总是知道该怎么做。如果他必须带球过掉所有人然后进球,他会这么做。如果他必须一脚出球,他也会这么做。如果说他不是最好的话,也是最好之一。”

  (塞尔吉奥)

  

巴黎法甲梅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