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入住的酒店遭遇集体盗窃 梅西住总统套房免难

梅西入住的酒店遭遇集体盗窃 梅西住总统套房免难
2021年10月01日 10:37 新浪体育

  据法国媒体报道,梅西入住的酒店被贼惦记,酒店发生多起盗窃案。

  加盟巴黎后,梅西还没买房子或租房子,他一直住宿在酒店,但近日梅西入住的五星级酒店却遭到窃贼的“大驾光临”。

  梅西和家人入住的是巴黎的Le Royal Monceau酒店,该酒店的安保工作应该是很到位的,但是早些时间却发生了多起盗窃案,令住客忧心忡忡。

  其中一位来自迪拜的女金融顾问损失巨大,她被窃贼盗走了价值3000英镑项链、400英镑耳环、2000英镑现金。她对酒店的安保表示了担忧,在这么名贵的酒店却能遭遇如此猖狂的盗窃,酒店的问题很大。然而警察不相信她的投诉,直至上门才知道保安系统失守。

  据悉监控拍到有两个人拿着袋子离去,但目前不知道他们的身份。

  值得一提的是,梅西房费2万欧元一天的总统套房没有任何损失,是否是安保的重点都在梅西从而导致其他房间失窃呢,我们不得而知。

  (伊万)

  

梅西巴黎法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