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欧冠首个任意球进球出现!前北京国安外援打入

本季欧冠首个任意球进球出现!前北京国安外援打入
2021年09月30日 08:19 新浪体育

  本轮欧冠,萨尔斯堡红牛2比1击败里尔,相比拜仁、曼联、尤文、巴萨等豪门的比赛,本场比赛的关注度要小一些,但比赛中也有亮点,那就是出现了本赛季欧冠的第一个任意球进球。

  此役萨尔斯堡凭借2个点球进球2比0领先。萨尔斯堡2场欧冠比赛拿到了5个点球,这十分惊人。本场比赛萨尔斯堡获得第二个点球,是因为前北京国安外援伊尔马兹防守任意球时禁区内手球犯规。

  比赛第62分钟,伊尔马兹帮助球队扳回一城,他在禁区左侧主罚任意球,皮球势大力沉,萨尔茨堡红牛红牛门将科恩扑了一下仍无法阻止皮球入网。

  伊尔马兹打入了7年来首个欧冠进球,上次还是在代表加拉塔萨雷4比1大胜阿森纳的比赛中打入的。

  此外,这也是本赛季欧冠的第一个直接任意球进球。上赛季欧冠中有9个任意球进球,而2019-20赛季则只有一个任意球进球(迪巴拉在对马竞比赛中打入)。

  伊尔马兹今年36岁,在效力国安期间,伊尔马兹代表球队各项赛事出战31场,打入19球并贡献6次助攻。上赛季他在里尔拿到了法甲冠军奖杯。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