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90分钟内都防住梅西是不可能的 他超群绝伦

瓜帅:90分钟内都防住梅西是不可能的 他超群绝伦
2021年09月29日 07:07 新浪体育

  欧冠小组赛第二轮,曼城0比2输给了巴黎,比赛中梅西打入了自己在巴黎的第一球。

  赛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表示:“我祝愿梅西一切顺利。我们在巴塞罗那有一段快乐的时光,现在他决定来巴黎,我祝他一切顺利。”

  “你不可能在90分钟内一直防住莱奥。他刚刚伤愈复出,缺乏一点节奏,但当他拿球时,要阻止他并不容易。”

  “尽管比赛结果是这样,我们比赛中其实是创造了机会的。我对我们的比赛感到满意。”瓜迪奥拉表示,“我们做了必须做的事情,这是我们的团队,我们踢了自己的比赛。”

  “我了解梅西,他们这样类型的球员一起比赛时,是超群绝伦的。我们知道,你不可能在90分钟内控制他们。有两种可能性,一种是一直防守,一种是发动进攻,这就是我们所做的,我们必须继续前进。我们未能进球,必须问问自己为什么。”

  (伊万)

  

巴黎梅西曼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