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种种不快让姆巴佩铁心离队 到皇马可当头牌

西媒:种种不快让姆巴佩铁心离队 到皇马可当头牌
2021年09月28日 14:02 新浪体育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近期的一系列事件,坚定了姆巴佩离开大巴黎的决心,他拒绝了巴黎任何的续约报价。

  就在本轮法甲,姆巴佩被拍到在替补席上表达对内马尔的不满。此外据《队报》报道,姆巴佩在大巴黎“西语化”的更衣室里感觉被孤立,而南美球员也无法理解他为什么不参加队友们组织的活动。

  内马尔等南美球员希望大家场上场下都成为好朋友,姆巴佩却只视队友为同事关系,比赛结束后就与队友保持距离。

  除此之外,尽管本赛季姆巴佩的数据比内马尔好,他打入了4球,助攻4次,内马尔只有1个进球2次助攻,大巴黎的球迷仍然还在嘘姆巴佩,这让姆巴佩寒心。球迷无法原谅他今夏要转会皇马一事。

  《阿斯报》表示,种种事件让姆巴佩坚定了离开大巴黎的决心,虽然巴黎最近开出了4500万欧元的年薪,依然被他拒绝。

  对姆巴佩来说,金钱不是问题,他想成为球队的头牌,而皇马保证会给他头牌的位置。

  (塞尔吉奥)

  

巴黎法甲姆巴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