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英格兰队:希勒少不了 左脚将难找(12.2)

英格兰联赛杯:富勒姆淘汰卫冕冠军(12.2)

2000年欧锦赛组委会互联网征募志愿者(12.1)

图文:[英格兰联赛杯]阿森纳失手点球决战(12.1)

德国队若蝉联欧锦赛冠军将获巨额奖赏(12.1)


近期焦点

桑德兰队成功秘诀:教练害怕被炒(12.2)

福格茨正式表态随时愿到中国来(12.2)



图文:欧锦附加赛 英格兰小负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1月18日 06:24 新浪体育


科林斯铲断贝克汉姆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2000年欧洲杯预选赛附加赛第二回合的最后一场比赛中,英格兰队在温布利球场以0比1小负苏格兰队,从而以2比1的总比分成为第16支也是最后1支打进欧洲杯决赛圈的球队。

  有76000名球迷不顾摄氏零度以下的低温前往观战,如同第一场比赛一样,苏格兰队在场面上占有优势----尽管双方的心态与第一回合相比已经有所不同。基冈的布置显得过于保守,背水一战的苏格兰队则显得咄咄逼人,布朗在锋线上安排了多兹、麦卡恩和哈钦森3名前锋,中场的科林斯和流浪者队新秀巴里·弗格森用不知疲倦跑动带动了全队的进攻。

  第39分钟,在布莱克本队效力的苏格兰后卫戴维逊左路突破后传给格拉斯哥流浪者队前锋麦卡恩,麦卡恩甩脱脚下打滑的英格兰队后卫坎贝尔之后底线传中,埃弗顿队前锋哈钦森后点跃起,在英格兰队中卫亚当斯之上头槌攻门,西曼的右手指尖虽然碰到了皮球,但无法阻止苏格兰队打进与英格兰队近6次交锋中的第1个球。

  现场的7000名苏格兰队球迷一阵狂喜,看到一线希望的苏格兰队在最后几十分钟里顽强的保持着攻势,并有几次机会,布朗随后换上了凯尔特人队新秀布奇尔,最后10分钟,苏格兰队前锋多兹获单刀机会,幸亏亚当斯从后及时将球铲出,英格兰队门将西曼也扑出了苏格兰队后卫戴利的近门冲顶。

  英格兰队的心理不如客场比赛时那么镇定,技术的发挥也随之打了折扣,他们甚至没有一次射门在门框范围内,如果不是后防线表现稳健,英格兰队可就悬了。在失球前5分钟,欧文曾经顶进一球,但因希勒对苏格兰队门将沙利文犯规在先而无效。下半场中段,基冈用强壮的赫斯基换下了欧文,却无甚收效。第78分钟,贝克汉姆的一记任意球稍稍偏出了门柱。

  基冈遭受了执教英格兰队9场比赛以来的第1次失利,苏格兰队则在1985年后首次击败英格兰队,他们上一次在温布利击败英格兰队是在1981年。

  赛后,执教苏格兰队将满6年的布朗表示,他希望继续履行执教合约,他的合同将于2001年12月到期。“人们应该会记得,我们失败的场次极少,而且从来没有连续输2场,我们有客场进球的习惯。在2场比赛中间没有足够的休整时间,我无法再向队员们要求更多了。”布朗还称赞了英格兰队门将西曼的表现。

  基冈说:“唯一的安慰是我们已经出线了,我们的表现无法让球迷们欢声歌唱,但在2000年欧洲杯中,我们会做到这一点,西曼证明了他是多么的优秀,亚当斯铲球时,我们都吓了一跳,那个铲球太及时了。现在我们有了充足的时间做准备,我的计划是改造球队的左路。”




  相关报道:欧锦图文快讯:英格兰总比分2-1晋级
       欧锦赛快讯:丹麦土耳其出线 乌克兰遭淘汰
       图文:英格兰出线 基冈感谢兵工厂两大将
       苏格兰被淘汰 主帅布朗依旧傲慢
       英格兰、苏格兰球迷赛前大打出手

热点专栏 --> 欧洲足球锦标赛

图文专栏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