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欧洲杯 > 齐鲁晚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亚洲之行毁了我们--南斯拉夫球员总结教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5日 09:43 齐鲁晚报

  南斯拉夫队在昨晨与斯洛文尼亚队的比赛中竟一上来就以0:3落后,这样一个不利的开局不但令南斯拉夫队最终未能按原计划赢得三分,而且还让球队背了一张红牌。对首战的不利,南队球员认为,是赛前的亚洲之行害了他们。

  在欧洲杯开赛前,南斯拉夫队主教练博斯科夫苦于在欧洲找不到热身对手,只好到亚洲进行了“拉练式”热身,但实际效果并不理想。对主教练的无奈之举,队中几位主力十分不满,昨天米哈伊洛维奇和斯托伊科维奇领头抨击博斯科夫的亚洲之旅。他们说,和亚洲球队的比赛根本就达不到热身的目的,而输给香港这样的球队更影响了全队的情绪。昨天开场时球队的失常状态完全是因为在赛前根本没有很好的热身造成的。  (小文)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欧洲杯:互联网是内奸 西班牙队输球另有原因 (2000/6/15 09:33)
欧洲杯:广告商开辟“第二战场” (2000/6/15 09:22)
比荷边境上的小欧洲杯 (2000/6/15 09:18)
欧洲杯:英德之战埋下暴力隐患--球票捻成导火索 (2000/6/15 08:16)
意甲大球会疯抢欧洲杯英雄 (2000/6/15 08:13)
感受欧洲杯:布鲁塞尔一周见闻--马德兴 (2000/6/15 07:57)
欧洲杯:意大利球迷迎来狂欢夜 (2000/6/15 07:47)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