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法国 > 欧洲杯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欧洲杯:法国队VS捷克队比赛前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4日 16: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蔡亮报道:法国队--特雷泽盖轻伤,勒梅尔对媒体保持沉默,队员从容备战

  新浪体育通讯蔡亮报道--从周二开始,法国队主教练勒梅尔一直对媒体保持沉默并发表公告说,他不会在周四--也就是法国队在欧洲杯中的第二场比赛(法国—捷克)的前一天--之前做出任何评论。

  法国队的队员们斗志高昂,就如同法国队驻地Wavre的晴朗的天空一样。

  在与丹麦队的比赛之后,法国队就一直在布鲁日市郊的一处地方训练。在一次五打五(白队—绿队)的训练赛中,特雷泽盖在与佩蒂特的身体接触时右腿踝骨的跟腱轻微拉伤。他马上被抬离了场地。但当晚法国队的队医Jean-Marcel Ferret宣布:特雷泽盖的伤势“一点也不严重”,“并不会影响他的比赛”。

  星期天对丹麦队的比赛(3:0)的英雄--门将巴特兹信心十足地表示,他期待着与捷克队的高大中锋扬-科勒(2.03米)的对话。在与丹麦队的比赛中没有上场的杜加里也表示“没有人被排除”在法国队之外。

  布兰克,这位法国队中年纪最大,经验最丰富的老将强调说,法国队现在要努力做到的是“在90分钟内始终保持良好的状态”,而这也是在比赛进行到1小时时就呈现败象的丹麦队所没有做到的。他认为,越是想在比赛中“踢得完美”,就越有可能表现得不够理想。有些队员太想以超常的状态投入比赛,其结果往往是这种思想上的包袱使他们不能以良好的状态投入比赛。

  周二的公告的作者,经济人菲力普-杜能对勒梅尔的决定做出了解释,他澄清了勒梅尔保持沉默的原因。“如果一种联系--就象人们可以看到的法国队与公众之间的联系--被割断的话,责任不应该被完全地推到主教练的身上:他已经按计划在Ostende接受了报界的采访(周六),而且他又没有为媒体所理解。”他说,“不能为了使欧洲杯的记者们满意而要求他去重新建立这种联系。”勒梅尔将于6月15日13:15在Knokke-Heist接受媒体的采访。

  勒梅尔又表示,他最初并非因队员于媒体之间的矛盾而作出这个决定的,他尊重他们的选择,“队员们都是成年人,他们能为他们自己的行为负责。”公告中指出。

  星期三,法国队将要在Knokke-Heist的一家宾馆中秘密地休整一天,来迎接与捷克队的比赛。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欧洲杯:德约卡夫警告队友不要再次低估捷克队 (2000/6/14 14:10)
战捷克 不能重蹈四年前覆辙--法国众将访谈 (2000/6/14 07:10)
法国:门将巴特茨对先师表示不满 (2000/6/14 06:53)
捷克球星内德维德的下一个梦想 (2000/6/13 23:41)
图文:[欧洲杯]捷克球迷返乡途中遇车祸 (2000/6/13 23:24)
国际足坛-欧洲杯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