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亚平宁青年军远征欧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26日 22:22 体坛周报

  本月27日,欧洲青年足球锦标赛将在斯洛伐克开战,这也是悉尼奥运会的选拔赛。由塔尔代利率领的意大利队,已于24日中午出发,前往斯洛伐克。意大利队与英格兰、斯洛伐克和土耳其同组,另一组是荷兰、西班牙、捷克和克罗地亚。意大利队将于27日首战英格兰队。

  向老马尔蒂尼看齐

  在罗马的训练基地集中训练时,塔尔代利只要求队员一点,那就是集中精力踢球。塔尔代利说:“我的偶像是老马尔蒂尼,他赢得了3次冠军(老马尔蒂尼率队夺得了1992、1994和1996年三届欧青赛冠军),而我一次还没有。”

  在七个对手中,塔尔代利最担心西班牙和克罗地亚。因为瓦伦西亚队打进了欧洲冠军杯决赛,它有四名主力球员入选了国奥队。而克罗地亚队有许多球员在西班牙和德国的联赛中效力。这是两支令人生畏的球队,不过好在它们都在另外一个组。

  捷克和斯洛伐克在解体前一直很强大,特别是捷克队,他们的18岁以下队曾战胜过意大利队。塔尔代利这一次虽然躲开了捷克队,却和东道主斯洛伐克队分在了一起。塔尔代利还谈到了卡萨诺:“为什么没有带卡萨诺来布拉迪斯拉发?因为他还不到18岁,应该多给他一些自由发展的空间。”

  三小将不回东家

  “我不会留在博洛尼亚,也不会回国际米兰。那里没有我的位置,我不想坐在板凳上看别人比赛。”文托拉在离开罗马动身去斯洛伐克前对《罗马体育报》记者讲道,“在博洛尼亚是痛苦的一年,一开始还很好,而后就是受伤,在其后就是圭多林,我和圭多林之间从没找到过感觉。意大利的和外国的俱乐部都在邀请我,我会请塔尔代利做参谋。”当记者问文托拉是否会去罗马队时,文托拉说:“去罗马队和托蒂一起踢球当然好,但巴蒂斯图塔、蒙特拉和德尔维奇奥干什么呢?”

  从国际米兰租借到雷吉纳的皮尔洛对自己的将来也很茫然,“回国际米兰?那里有我的位置吗?还是从斯洛伐克回来再说吧。”与皮尔洛比起来,巴罗尼奥坚决多了,“克拉尼奥蒂要我回去,可我不想坐观众席。我和埃里克森之间从来就没有默契,有他就肯定没有我的位置。如果拉齐奥队不想让我去别的意甲球队,那我也可以在外国呆几年。”

  加图索和阿比亚蒂则在为别的事情生气。加图索本有机会去国家队,但塔尔代利和佐夫商量后把他留在了国奥队。阿比亚蒂的担心则来自巴西人迪达,一旦迪达在6月份拿到欧共体护照,就会登陆亚平宁。

  国奥队中的幸运儿

  这支意大利国奥队中也有幸运儿。

  巴里队的费拉里是该队中唯一的黑人后裔,他已经转会去了帕尔玛。科曼蒂尼效力的维琴察队目前离升入甲级只差一步,而他离加入AC米兰队也只差一步。另一名前锋斯皮内西是国际米兰队的弃将,他本赛季已逐渐在巴里队找到了位置。

  效力于罗马队的中场扎内蒂已得到了主教练卡佩罗的器重。乌迪内斯队的赞奇则是尤文图斯队的目标,而尤文图斯队选人一般是不会错的。

  15岁离家去雷吉纳寻找足球出路的西里洛也许是运气最好的一个了,在3年的乙级联赛生涯中只参加了几场比赛的他,在科隆巴执教雷吉纳队后,成为本赛季的主力。原来名不见经传的西里洛已成为国奥队的主力,可以说是一步登天。


相关报道:欧洲杯:博格坎普与宿命抗争
相关报道:欧洲杯:皮耶罗戴维斯相约决赛
相关报道:丹麦国家队欧洲杯前数据资料
相关报道:欧洲杯:丹麦演绎“旧爱新欢”
相关报道:欧洲联赛捧杯展现柔情 贝克汉姆父子引领潮流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点击此处参与讨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