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全兴:四川全兴足球队更名四川水井坊足球队(3.8)

甲A:友谊赛鲁能国安言和 外援表现积极(3.8)

英甲:水晶宫众不胜寡 范志毅打满全场(3.8)

法兰克福生死关头不放人 杨晨无缘中日对抗赛(3.8)

中日对抗赛:日本“欧洲三人组”快马再加鞭(3.8)



意甲:中田又添竞争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10日 20:58 体坛周报

  日本球星中田英寿所属的罗马队3月5日主场迎战暂列意甲联赛第14位的都灵队。是役,中田英寿第8次以右路防 守型前卫的身份首发出场并踢满全场,攻防俱佳。上半时第20分钟,他在门前短传德尔维奇奥,随即假装以“二过一”配合 骗开对方后卫,令德尔维奇奥从容施射,攻入致胜一球。罗马队全取3分并保持夺冠希望,也为3月9日欧洲联盟杯第4轮第 二回合客场挑战利兹联队一战提高了全队士气。

  3月6日的《信使报》给中田英寿和德尔维奇奥并列打了全队最高分7分,并称:“中场一直在他(中田英寿) 的控制下。他以智慧支撑着全队,与托蒂配合很默契。”《体育报》称他“在比赛中表现沉着冷静”,也给他打了7分。

  不过,罗马队主力防守型前卫扎内蒂下周即将伤愈复出对中田英寿来说是个坏消息。这位技术与速度兼具的意大 利国脚的归队,意味着在由中田英寿、迪弗朗切斯科和托马西三人进行争夺的防守型前卫位置上,又增加了一名竞争者。而在 西班牙瓦拉杜利德队效力的城彰二未能实现连续两场比赛进球的愿望,在3月5日第27轮客场挑战名次垫底的塞维利亚队的 比赛中,城彰二首发出场,但瓦拉杜利德队疲于防守,无人向城彰二输送炮弹。当瓦拉杜利德队后卫海因策累积两张黄牌遭罚 下后,主教练曼萨诺用前锋马克斯替下了城彰二。此次换人果然奏效,第55分钟,马克斯单刀赴会,攻入致胜一球。瓦拉杜 利德队全取3分,名次从第15上升至第11,为保级留增添了些许希望。赛后,城彰二不无遗憾地说:“简直不敢相信,仅 踢完上半时主教练就换下了我。”但是曼

  萨诺却声明:“由于我队在场上少1人,出于战术考虑,才换下了城彰二。”

  因在第26轮对奥维多队的比赛中攻入两粒精彩入球,他在西班牙人气遽然上升。据说俱乐部已准备了400万 美元的资金,作为转会引进城彰二所需的转会费和薪水,但前提是球队必须保级。

  3月15日中日对抗赛前夕,城彰二心情复杂。他一直对代表国家队比赛持积极态度,但也看重在俱乐部的前途 。看来,12日将主场迎战马德里竞技队的城彰二要想回国参赛,困难重重。


相关报道:中日对抗:罗马败阵促成行 中田订好回国机票
相关报道:联盟杯前瞻:罗马VS利兹 中田英寿面临考验
相关报道:中田英寿:3-15中日对抗战之日本梦箭头
相关报道:意大利人眼中的中田英寿
相关报道:意大利一女星欲裸跑为中田英寿助威
相关报道:中田英寿“屈尊”求人缘
相关报道:名波浩情急归意 中田奇招慰故主
相关报道:日本足球新思维--中田英寿罗马办学校
相关报道:中田英寿为意大利大把赚日元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