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育参考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全兴:四川全兴足球队更名四川水井坊足球队(3.8)

甲A:友谊赛鲁能国安言和 外援表现积极(3.8)

英甲:水晶宫众不胜寡 范志毅打满全场(3.8)

法兰克福生死关头不放人 杨晨无缘中日对抗赛(3.8)

中日对抗赛:日本“欧洲三人组”快马再加鞭(3.8)



意甲前瞻:拉齐奥主场有点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10日 13:42 体育参考

   几支在欧洲战场征战完毕的队伍在本周联赛中的任务相对轻松,拉齐奥与国际米兰相争,会给尤文图斯以渔翁之利 。

  都灵—佛罗伦萨

  都灵歇冬前曾逼和好几支强队,在升班马中日子十分好过,岂料第二循环后连遭败绩,看来他们在转会市场只罗 致克罗地亚防守中场尤尔基奇的举措远远不够。前锋费兰特的进球占全队的一半,但布奇、伦蒂尼和西伦奇等前意甲球星风光 不再,以佛罗伦萨近期良好的状态和日渐改善的攻击力,都灵难免再折一阵。

  拉齐奥—国际米兰

  拉齐奥主帅埃里克松优柔寡断,主力球员凝聚力不强,造成这支球队有可能再遇虎头蛇尾的结局,贝隆近来的射 门虽不断与门柱结缘,但其状态正在不断恢复,捷克悍将内德维德是斗志最好的球员,他可以左右开弓。拉齐奥在前锋乏力的 情况下,内德维德、斯坦科维奇硬朗的东欧前卫成为争胜的本钱。国际米兰方面,里皮终于起用了富于灵气的雷科巴和巴乔, 连续八轮不败,如果本轮击败拉齐奥,国际米兰有可能升上联赛次席,国际米兰由于没有欧洲赛事,以逸待劳,有可能反客为 主。

  皮亚琴察VS尤文图斯

  首尾之争没有悬念,拉斯泰利、克里斯塔里尼等主力还是兢兢业业踢球,等其他大球会开个好价钱。佩鲁贾VS 莱切

  中游分子之争因双方束缚不大,可观性不俗,佩鲁贾只要盯住中锋卢卡莱利,抓住莱切客场积弱的毛病,有望全 取三分。

  巴里VS帕尔马

  巴里的黑马本色不再,十三个客场有十场失利,但主场的表现尚可,巴里属于意甲的力量型打法,帕尔马上轮结 束九轮不胜的劣绩,福塞、达博并非硬朗型选手,老资格的防守中场迪诺·巴乔大不如前,帕尔马的表现如此反复,巴里必定 不放他们在眼内,巴里会小胜对手。

  卡利亚里VS罗马

  卡利亚里在意大利杯淘汰了罗马,不想三大皆空的卡佩罗教练会全力抢攻,卡利亚里的射手没有一个管用,民主 刚果边锋马莱耶遭停赛,边路的输送能力大减,罗马的三前锋战术要冲破主场凶猛的卡利亚里,有不少难度,确保一分不失为 明智之举。

  雷吉纳VS乌迪内斯

  雷吉纳只有稳守反击一招鲜,很难与综合实力高出一个档次的客队抗衡。

  博洛尼亚VS威尼斯

  令人生厌的老人球队有点像纸老虎,不过主场应有能力打败水手威尼斯。

  AC米兰VS维罗纳

  首循环维罗纳与AC米兰互交白卷,适逢AC米兰状态下滑,在德比大战负于国际米兰以后,卫冕之路骤然险恶 ,舍甫琴科的球星气质日浓,维罗纳引进了前AC米兰中场莫菲奥后,得分不强的毛病有所改变,他们要火中取栗,还得倚靠 法国年轻守门员弗雷有出神入化的表现,这简直是天方夜谭。李皮


相关报道:意甲前瞻:国际米兰没有罗马假日
相关报道:冠军杯:拉齐奥前景黯淡 八强初现端倪
相关报道:图文:[联盟杯]斑马被淘汰 意甲军团全军覆没
相关报道:冠军杯:拉齐奥豪华战车熄火
相关报道:图文:[冠军杯]费耶诺德主场0-0平拉齐奥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育参考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