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欧洲联盟杯赛 意大利球队称雄(11.26)

联盟杯:比赛推迟 斯巴达克暴怒 利兹联窃喜(11.26)

多图:[联盟杯]尤文图斯3-1希腊奥林匹亚科斯(11.26)

联盟杯: 罗马三剑客乘胜追击纽卡斯尔(11.25)

联盟杯:利兹不满斯巴达克主场条件(11.25)

联盟杯:马德里竞技一球小胜(11.24)


近期焦点

政协委员抨击职业足球畸形发展(11.25)

戴大洪力荐国足新主帅:塔瓦雷斯(11.25)

圣安东尼奥平趟波士顿 马刺121-98凯尔特人(11.25)



周五凌晨欧洲联盟杯战况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1月26日 05: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联盟杯第3轮第1回合进行了11场比赛,意大利的帕尔玛、尤文图斯和罗马队全线告捷,西班牙的塞尔塔队则创造了最让人惊异的比分,该队主场以7比0狂胜葡萄牙老牌劲旅本菲卡队。


意大利帕尔玛 2-1 奥地利格拉兹

  第16分钟,帕尔玛队前锋迪瓦约接克罗地亚中场斯塔尼奇的传球右脚外脚背射门得分。第23分钟,朔普接奥地利国脚瓦斯蒂奇的直传将球挑过布冯为格拉兹队扳平。第61分钟,17岁的哥伦比亚前锋蒙塔尼奥将球传给禁区前沿的斯塔尼奇,斯塔尼奇趟过2名后卫攻入致胜一球。


法国朗斯 1-2 德国凯泽斯劳滕

  第30分钟,朗斯队后卫西科拉在凯泽斯劳滕队中场德约卡夫的逼迫下自摆乌龙,7分钟后,凯泽斯劳滕队中场瓦格纳在边线附近罚出任意球,皮球在地上弹了一下窜入网底。第85分钟,凯泽斯劳滕队的丹麦后卫施永贝格也自破家门。


希腊奥林匹亚科斯 1-3 意大利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队的法国中场齐达内和荷兰门将范德萨没有出场。第15分钟,奥林匹亚科斯队的詹纳科普洛斯先下一城,第27分钟,近来状态复苏的皮埃罗在角旗附近起球,克罗地亚后卫图多尔头球破门。下半时尤文图斯队控制了局势,第67分钟,尤文图斯队后卫佩索托将球妙传给无人盯防的南斯拉夫前锋科瓦切维奇,科瓦切维奇将球推入门内。第89分钟,因扎吉在中场塔奇纳迪的助攻下再添一分。这是5年多以来奥林匹亚科斯队在欧洲三大杯中首次败北。


法国里昂 3-0 德国不莱梅

  目前以12球在法甲射手榜排名首位的巴西射手索尼-安德森在上半时连下两城,第13分钟,安德森想与锋线搭档瓦雷勒作二过一,但球打到不莱梅队的巴西后卫塞萨尔的身上弹回,安德森将球打进。上半时补时阶段,安德森梅开二度,第77分钟,急于扳平的不莱梅队后防出现漏洞,瓦雷勒在快速反击中接安德森的传球锁定胜局。


荷兰阿贾克斯 0-1 西班牙马洛卡

  比赛开始将近30分钟后,阿贾克斯队的丹麦中场劳德鲁普射中门柱。第35分钟,马洛卡队前锋特里斯坦攻入致胜一球,第71分钟,南斯拉夫中场斯坦科维奇的任意球几乎将比分改写为2比0。


英格兰阿森纳 3-0 法国南特

  第13分钟,尼日利亚前锋卡努为阿森纳队赢得一个点球,荷兰边锋奥维马斯主罚命中,第54分钟,南特队的沙内特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但阿森纳队的中场很少为锋线创造得分机会,第70分钟,旺热换上了亨利和苏克尔,第81分钟,阿森纳队后卫温特伯恩在20多米外远射破门,这是他2年多以来的第1个入球。伤停补时阶段,博格坎普接奥维马斯的传球将比分定格为3比0。这是阿森纳队17年来在联盟杯中取得的第一场胜利。


西班牙拉科鲁尼亚 4-2 希腊帕纳辛奈科斯

  帕纳辛奈科斯队尽管在希腊联赛中还保持不败,但开场13分钟,拉科鲁尼亚便以3球领先,第7分钟,帕纳辛奈科斯队的秘鲁后卫奥利瓦雷斯把球顶入自家大门。第11分钟,拉科鲁尼亚队的葡萄牙前锋保莱塔接巴西中场毛罗-席尔瓦的传球晃过两名防守队员在禁区边缘射门得分,2分钟后,拉科鲁尼亚队巴西中场德贾明哈远射中的,第19分钟,帕纳辛奈科斯队通过一记远射扳回一分,第30分钟,中场多纳托恢复了拉科鲁尼亚队3球的领先优势,第66分钟,客队扳成2比4。


意大利罗马 1-0 纽卡斯尔

  第51分钟,罗马队前锋德尔维奇奥带球转身时被本赛季第1次出场的纽卡斯尔队法国后卫沙尔维放倒,队长托蒂主罚点球打进唯一进球。第67分钟,托蒂远射击中立柱。这是纽卡斯尔队在本赛季联盟杯中的首场失利,罗马队则在主场的近16场欧洲三大杯赛事中胜了15场。


西班牙塞尔塔 7-0 葡萄牙本菲卡

  第18分钟,塞尔塔队的阿根廷前锋古-洛佩斯制造了一个点球,俄罗斯中场卡尔平罚进,第30分钟,法国中场马克莱莱将俄罗斯中场莫斯托沃伊的传球送入门内。第40分钟和第42分钟,莫斯托沃伊又先后助前锋图尔多和后卫胡安弗兰得分。第50分钟,图尔多梅开二度。第55分钟,卡尔平将洛佩斯的传球顶进。第61分钟,莫斯托沃伊将比分扩大为7比0。


苏格兰格拉斯哥流浪者 2-0 德国多特蒙德

  第13分钟,多特蒙德老将科勒在处理流浪者队阿根廷前锋阿马托的低传时自摆乌龙。第45分钟,流浪者队前锋华莱士在门前12米处再下一城。


捷克布拉格斯拉维亚 4-1 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星


注:莫斯科斯巴达克队主场与利兹联队的比赛因莫斯科气温为摄氏零下18度而改为下周四(12月2日)在保加利亚索非亚举行。





热点专栏 --> 欧洲联盟杯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