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NBA“土老冒”邓肯(11.22)

米尔沃基雄鹿98-88重创圣安东尼奥马刺(11.19)

NBA:圣安东尼奥马刺90-87险胜步行者(11.17)

爵士91-85马刺:马龙、斯托克顿老而弥辣(11.16)

太阳队扬长避短胜马刺“双塔”(11.11)


近期焦点

图文短讯:[世青赛]巴西、澳大利亚进决赛(11.24)

冠军杯:曼联惨败 英国媒体嘲讽(11.24)

达伽马俱乐部:罗马里奥是我们的(11.24)

《法国足球》公布欧洲足球先生候选人名单(11.24)

图文:周三凌晨欧洲联盟杯战况(11.24)



圣安东尼奥平趟波士顿 马刺121-98凯尔特人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1月25日 16: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老砚台报道:在北京时间今天刚刚结束的NBA东西两强碰撞中,马刺以121-98的绝对优势客 场掀翻地头蛇波士顿凯尔特人。圣安东尼奥再次向人们展示了他们出色的防守能力和战术。马刺中锋蒂姆-邓肯本场得到31 分和15个篮板球。

  圣安东尼奥凭借在NBA联盟中有口皆碑的防守技术和战术将本方防线变得固若金汤,首先控制住了局面。马刺在上 半场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62%(42投26中),他们以66-42的巨大领先优势为双方上半场比赛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马刺的全场投篮命中率达到58%(81投47中)。他们本场同时他、创造了本赛季他们球队的最佳单场得分记录。本赛季 他们上一次得分最多的场次是11月9日客场挑战金州勇士得到118分。邓肯本人本场17投12中,他在最近两场比赛中 累计得到57分抓到32个篮板球。

  马刺在和波士顿的比赛中最近占尽上风,他们赢得了最近双方11次交锋中的10次。马刺的马里奥-埃利本场的得 分也创造了他本人本赛季单场得分的记录,他本场得到了25分。

  波士顿本赛季已经是第二次在主场栽了大跟头,队中的埃里克-威廉姆斯本场得到16分,安东尼-沃克尔得到15 分。

  “我们今天输得无话可说,”波士顿的主教练里克-皮蒂诺说:“他们的进攻我们完全没有办法防守,他们整个晚上 都在投篮得分。”

  圣安东尼奥在今天的比赛中先声夺人从来没有给波士顿人留下什么机会。当比赛打到6-6时,马刺的贾伦-杰克逊 一记3分球很快使本队比分上了两位数并且在第一节还剩下3分钟的时候打出了一个17-6的小高潮。马刺在第一节结束的 时候就已经以32-17领先了。而圣安东尼奥不仅在内线取得了成功,同时他们的外线也频频投中3分搞得凯尔特人顾此失 彼。

  马刺在今天的比赛中始终将比分的优势保持在两位数以上。第三节结束的时候圣安东尼奥的领先优势达到了96-6 5,这是双方比方差距最大的时刻。邓肯这时已经有28分和14个篮板球入帐了。凯尔特人的巴蒂为球队得到了13分。波 士顿本场的篮板明显无法和马刺相提并论。而且他们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5%(89投40中)。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