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奥进1球参与1球帮米兰获胜 若晋级有助于他续约

莱奥进1球参与1球帮米兰获胜 若晋级有助于他续约
2022年10月26日 10:33 新浪体育

  欧冠小组赛第5轮,AC米兰客场4比0大胜萨格勒布迪纳摩。

  米兰上次在欧冠比赛中单场打进4球还是在2012年2月15日,当时他们在2011/12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主场4-0击败阿森纳。本场比赛大胜后,米兰时隔超过10年再次在欧冠比赛中单场打进4球。

  本场比赛米兰前锋莱奥表现出色,打入1球,还迫使对方自摆乌龙1球。

  比赛第50分钟,特奥传球,莱奥从左路中场突破至10码处单刀低射入左下角,2-0。

  第69分钟,莱奥突入禁区左侧传中,吉鲁凌空扫射踢空,但回防的柳比西奇却将皮球挡入自家大门,4-0。

  本场比赛莱奥上场70分钟,打入1球,送出4次关键传球,2次创造得分良机,赛后他获得了7.9分,仅次于获得9.0分的托纳利。

  本赛季莱奥在意甲打入5球,助攻4次。在欧冠打入1球,助攻2次。

  AC米兰在4比0大胜萨格勒布迪纳摩后,5轮积7分,出线形势也不错,最后一轮对萨尔斯堡只要不败就能出线。

  米兰目前正在同莱奥谈续约,他有望成为队内收入最高的球员,而球队如果能进入欧冠16强,那对与莱奥的续约帮助也很大。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