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迪巴拉改变了球队态度 贝洛蒂踢得太花哨

穆里尼奥:迪巴拉改变了球队态度 贝洛蒂踢得太花哨
2022年09月16日 08:08 新浪体育

  罗马在周四的欧联杯比赛中3比0大胜赫尔辛基,罗马主帅穆里尼奥赛后特别称赞了迪巴拉,表示迪巴拉下半场上场后改变了球队上半场不思进取的态度。

  本场比赛赫尔辛基在第14分钟就被罚下一人,但罗马直到第47分钟才由在下半场替补登场的迪巴拉取得进球,打破僵局。

  赛后穆里尼奥表示:“很明显迪巴拉进了第一球后,球队的态度就不一样了。上半场我们的态度是错误的,踢得好像是11对11,太被动了,而迪巴拉打破了僵局,也改变了球队的比赛态度。我们基本上变成了用两人防守的策略。我们知道自己必须尽快取得两个进球,并充分利用人数的优势。”

  对于本场比赛打入加盟后首球的贝洛蒂,穆里尼奥认为他还没有达到要求:“我们的传球需要更快,我们的前场拥有天才球员,需要在完成进攻时更果断。今天贝洛蒂做了一些脚后跟的挑球,那不是他的风格。他必须要用任何部位让皮球进网,无论是用膝盖、用头还是用屁股都行。我们创造了很多的得分机会,但没有足够的进球。”

  在小组赛中,皇家贝蒂斯6分排名第一,罗马和卢多戈雷茨都是积3分。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