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罗马将继续引援 穆帅盯上了两名自由球员

曝罗马将继续引援 穆帅盯上了两名自由球员
2022年09月03日 21:16 新浪体育

  意大利的转会窗口在9月1日关闭,但罗马还没有关闭引援窗口。这是由于即使夏季窗口已经关闭,俱乐部仍然可以引进自由球员。

  穆里尼奥感兴趣的两名后卫的情况就是如此。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罗马的目标是杰森-德纳耶尔和阿克塞尔-扎加杜。

  前者是一名比利时中后卫,他在结束与里昂的合同后成为自由球员。这位27岁的球员上赛季为里昂出场21次。另一方面23岁的扎加杜在离开多特蒙德后还没有找到合适的球队,上赛季他在多特蒙德正式出场19次。

  然而,在签下任何新球员之前,罗马渴望精简他们的阵容。为此,罗马希望解决威廉-比安达和安特-科里奇的情况,他们不在穆里尼奥的计划,仍然可以在目前仍开放的转会市场寻找新球队。在欧洲,比利时、葡萄牙、土耳其和俄罗斯等国的转会市场仍然开放。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