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100 劳塔罗卢卡库组合500天后再次连线进球

10+90=100 劳塔罗卢卡库组合500天后再次连线进球
2022年08月21日 06:03 新浪体育

  本轮意甲,国米3比0大胜斯佩齐亚,劳塔罗和卢卡库合作取得了进球,赛后卢卡库也晒出了自己和劳塔罗的合照。

  比赛第34分钟,卢卡库头球回做,劳塔罗禁区外推射破门,国米1比0领先。这也是这对锋线组合时隔500天再次连线进球。

  本场比赛卢卡库没有进球,但他助攻1次,还有1次头球攻门击中横梁,球队的第二球他也有参与。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获得大胜后,卢卡库晒出了自己和劳塔罗的合影,并配上了“10+90=100”这样的字样,10号是劳塔罗的球衣号码,90号是卢卡库的号码。卢卡库暗示,两人的搭档可以获得满分。

  劳塔罗赛后表示,很高兴卢卡库能回到大家身边,有卢卡库在这里,队友们都很高兴。卢卡库离开时,大家的讨论很多,现在卢卡库的回归给球队带来了强大的动力。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国米意甲劳塔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