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伯拉罕:迪巴拉提升罗马实力 要竞争意甲冠军

亚伯拉罕:迪巴拉提升罗马实力 要竞争意甲冠军
2022年07月31日 11:39 新浪体育

  在周六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罗马1比0击败了托特纳姆热刺,刚刚加盟不久的迪巴拉助攻伊巴涅斯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罗马射手亚伯拉罕相信,有了迪巴拉作为锋线的搭档,球队将升级为冠军竞争者。

  今年夏天,罗马引进了两位冠军级的球员,他们是迪巴拉和马蒂奇,此外维纳尔杜姆也很可能加盟,球队的战斗将获得很大提升。

  在谈到与迪巴拉合作的前景时,亚伯拉罕表示:“能有这么好的球员加盟是一种荣幸,这对球迷来说意义重大,他们很隆重地对他表示了欢迎。”

  亚伯拉罕表示,希望罗马能打破21年的意甲冠军荒,“如果我说不想赢得意甲冠军,那就是在撒谎,我们都想获胜,但我们必须展示自己的价值。我们优秀的球队,还有一位伟大的教练。”

  亚伯拉罕的合同中规定,切尔西可以用8000万欧元的价格回购他,在切尔西放走了卢卡库后,有传言称他们可能回购亚伯拉罕。对此亚伯拉罕表示:“我只会考虑现在,专注于新赛季,因为我想比上赛季做得更好。”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