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内对抗持续怒喷队友 奥斯梅恩被斯帕莱蒂赶出场

队内对抗持续怒喷队友 奥斯梅恩被斯帕莱蒂赶出场
2022年07月25日 14:52 新浪体育

  周日,那不勒斯前锋奥斯梅恩与队友发生冲突,结果被逐出俱乐部的训练场。

  正进行季前训练的那不勒斯队周日向球迷开放大门,让球迷观看球队的训练,球队还并举行了一场队内练习赛。然而,这也让球迷看到了球队内部的问题。

  在队内对抗赛中,安古伊萨对奥斯蒂加德的一次犯规,引发了与后者同队的奥斯梅恩的不满,他对安古伊萨持续抱怨。看到奥斯梅恩一直怒气冲冲,兼任比赛裁判的斯帕莱蒂做出手势要求奥斯梅恩立即离开球场。

  奥斯梅恩走出球场时仍然咕哝着抱怨,然后就回到更衣室。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斯帕莱蒂告诉这位前锋:“你说得太多了,去洗个澡吧!”

  这位23岁的尼日利亚前锋正受到包括拜仁和切尔西在内的许多俱乐部的关注,目前尚不清楚这件小事是否会成为他最终离开的导火索,或者俱乐部是否会出售他。奥斯梅恩2020年9月以7500万欧元的高价从里尔来到那不勒斯,上赛季为那不勒斯联赛中出场27场,23次首发,打进14球送出2次助攻。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