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曝更多厄瓜多尔违规证据 厄世界杯资格或被取消

智利曝更多厄瓜多尔违规证据 厄世界杯资格或被取消
2022年06月08日 22:21 新浪体育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厄瓜多尔正面临失去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参赛资格的危险,因为有新的证据显示,他们确实违规使用了一位名叫拜伦·卡斯蒂略哥伦比亚球员。

  此前智利足协就已经向国际足联提交了证据,要求取消厄瓜多尔的参赛资格。

  现在智利方面提供了更多的证据:卡斯蒂略的洗礼证书和健康登记报告。

  出生证明显示,该球员于1996年12月25日在图马科教区(哥伦比亚纳里尼奥)接受洗礼。

  此外,在哥伦比亚卫生局也查到了卡斯蒂略的登记文件。官方文件显示,卡斯蒂略在纳里尼奥省图马科市的“社会安全卫生系统附属数据库 ”中。

  根据智利方面的信息,这位厄瓜多尔国脚享有作为哥伦比亚公民的好处和保障。

  厄瓜多尔国家队方面已经向国际足联提交了辩护词。国际足联的最终裁定将于6月10日公布。

  如果厄瓜多尔被剥夺卡塔尔世界杯参赛资格,那国际足联将选出替代者,是南美球队替补,还是按照世界排名由意大利队替补?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