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本季对国米3连败 国米球迷向他致敬却遭他调侃

穆帅本季对国米3连败 国米球迷向他致敬却遭他调侃
2022年04月24日 13:43 新浪体育

  本轮意甲,穆里尼奥带罗马回梅阿查球场踢球,结果1比3输给了对手,而比赛中在国米锁定胜局后,国米球迷开始致敬穆里尼奥,让他感觉有些尴尬。

  这个赛季罗马3次对阵国米,结果穆里尼奥3次都主动取消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他似乎不想被记者们问到与国米的关系等问题,此外,球队的实力不如国米,也让他变得低调。

  本赛季罗马对阵国米,战绩可以说很不好。意大利杯,罗马客场0比2输给国米,意甲联赛,罗马主场0比3输给了国米,客场又是1比3输球。

  穆里尼奥两次回梅阿查,丢掉了5球,而且几场比赛场面都处于劣势。有意思的是,本轮意甲,在国米3比0领先后,国米的球迷才想起来致敬穆里尼奥,他们高唱“若泽·穆里尼奥,啦啦啦啦啦”。

   

   穆里尼奥虽然举手致意,但赛后他带点嘲讽的意味表示,自己喜欢国米球迷的致意,因为在国米不再害怕罗马的时候才会致意;国米球迷不是在赛前或者在双方比拼时致意,而是在国米可以喘口气时向他致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