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为罗马进欧协杯4强骄傲:意甲只我们还在踢欧战

穆帅为罗马进欧协杯4强骄傲:意甲只我们还在踢欧战
2022年04月16日 06:30 新浪体育

  在周四的欧协杯上,罗马逆转挪威博德闪耀进入了4强。罗马主教练穆里尼奥赛后表示,自己的球队是意甲的佼佼者,因为其他意甲球队都已经被淘汰出了欧洲赛场。

  罗马在欧协杯1/4决赛客场1比2不敌博德闪耀,但第二回合回到主场以4比0大胜对手,总比分5比2晋级。半决赛将对阵英超球队莱切斯特城。

  比赛结束后,穆里尼奥保持了自己狂傲的个性,表示罗马背负着意甲的荣辱,“我们是意大利的代表,是唯一还在参加欧洲比赛的意大利俱乐部。”

  穆帅表示:“罗马的表现是完美的,踢得很好,赢得无懈可击。我认为我们做得比外界的评价要高。”

  很明显,穆里尼奥在战胜了此前3次都未能战胜的博德闪耀后,恢复了自信。

  此外,在罗马进入欧协杯4强后,穆里尼奥也成为了历史上首位带队进入过欧冠、欧联杯和欧协杯4强的教练。不过欧协杯是本赛季才创办的一个赛事。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