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蒂尼:希望和伊布继续合作 未和凯西达成一致

马尔蒂尼:希望和伊布继续合作 未和凯西达成一致
2022年03月02日 08:41 国际足球综合

  北京时间3月2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意大利杯半决赛上演了米兰德比,最终AC米兰0-0与国际米兰战平,双方将于4月20日展开次回合较量。

  赛后马尔蒂尼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的赛前准备,并谈到了伊布和凯西的未来。

  谈赛前准备

  其实说实话,赛前准备都不怎么需要动员的,教练告诉我说给这些年轻人做赛前准备很简单,比赛开始前他们就有种如临大敌的感觉,促使他们积极做好准备。不过最好是能缓解一下压力带来的紧张感。

  谈伊布

  他已经是一个人生赢家,我对他希望留在米兰为球队建功立业的言论感到很高兴,希望我们能继续携手,共夺冠军。当下他要集中精力恢复身体状态。(当马尔蒂尼在谈伊布时,伊布正好路过并拍了拍马尔蒂尼肩膀)

  谈球队近况

  近两场比赛我们都未能取胜,希望我们能取得比上赛季更好的成绩吧。球队还有需要改进的地方,要想在接下来的争冠路上展现出更好的竞争力。

  眼下克亚尔和伊布的缺阵让球队失去了两大主心骨,因此现在球队有时显得打不开局面。

  谈凯西

  巴萨和凯西接触很正常,他与球队的合约即将到期,而且我们未就续约达成一致,尽管我们不想放弃与他续约,但球队此前也已经表明了立场。

  (直播吧Jade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