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进世界波!迪玛利亚最近4个进球个个都很重要

专进世界波!迪玛利亚最近4个进球个个都很重要
2022年01月28日 11:26 新浪体育

  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第15轮,阿根廷客场2比1战胜智利,迪玛利亚为球队首开记录。

  在主教练斯卡洛尼、助理教练艾马尔、球队头号巨星梅西等缺阵的情况下,是迪玛利亚站出来首先为阿根廷队取得进球。

  第9分钟,德保罗传球,迪马利亚右路拿球后将皮球带到前场,随后摆脱对手,在对方禁区左上角晃出角度后,30米开外一脚漂亮的弧线球破门。

  这是迪玛利亚在阿根廷国家队的第22个进球,他已经进入了国家队历史射手榜的前10,再打入1球,他就能追平第9的帕萨雷拉。

  迪玛利亚在阿根廷国家队专进世界杯。他在国家队最近4个进球每个都很重要。2018年世界杯上,他在对法国的比赛中打入了1球。美洲杯决赛,他在对巴西的比赛中打入1球。世预赛对乌拉圭以及本场对智利,他又各打入1球。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