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重招巴洛特利非绝望之举 对他充满期待

曼奇尼:重招巴洛特利非绝望之举 对他充满期待
2022年01月27日 14:11 新浪体育

  巴洛特利时隔三年重返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曼奇尼在周三的采访中表示,期待巴洛特利在三月份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中有所发挥。

  曼奇尼在设在佛罗伦萨的训练营中表示:“巴洛特利向我保证了什么?完全没有。就像我们也没有向他保证任何事情。”

  31岁的巴洛特利在上个赛季为蒙扎效力乙级后,现在为他生涯的第十家俱乐部——土耳其的阿达纳德米尔体育效力。

  曼奇尼在国际米兰和曼城都曾执教过巴洛特利,曼奇尼表示:“这经历了一段时间后,我们很想再见到他。”

  “从技术上讲,马里奥一直都很出色,这不是问题。但是我们必须看看他的身体状况。毕竟我们太长时间没有看到他了。”曼奇尼说,他已经召集了35名球员到训练营为附加赛做准备,曼奇尼还是很有信心的,毕竟他在去年七月份曾带领意大利夺得欧洲杯冠军。

  曼奇尼向媒体否认了召回巴洛特利是无奈之举的说法:“国家队的大门永远向所有人敞开。”他表示自己唯一的担忧就是球员的伤病问题。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