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征召巴洛特利不是赌博 他会拼尽全力

曼奇尼:征召巴洛特利不是赌博 他会拼尽全力
2022年01月27日 14:00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月27日讯 意大利国家队目前正在进行集训,主教练曼奇尼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巴洛特利、斯皮纳佐拉、扎尼奥洛等球员的情况。

  关于这次国家队集训的日程安排和重要性

  “在今明两天,我们会安排两堂训练课,然后周五早上有一场训练赛。我们会尝试一些不同的战术,同时评估一下很久没有入选国家队的球员的情况,比如说巴洛特利,这次集训对他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

  你是否对因西涅的未来决定感到担忧?

  “我不清楚因西涅未来会怎样,重要的是他目前还在国家队,三月份我们会一同比赛,我现在还看不出他的未来会有任何的问题。现在谈这个还为时尚早。”

  征召巴洛特利是不是一次赌博?

  “也许当我们孤注一掷的时候,球员们才会拼尽全力,但我不认为征召巴洛特利是一次赌博。”

  关于斯皮纳佐拉的缺席

  “原本他会是我们的一员,但他的复出时间推迟了,而且康复的道路非常艰难。”

  随着巴洛特利的回归,你会改变战术打法么?

  “即使阵中没有巴洛特利,我也会评估一些不同的战术,在集训期间我们会做出一些改变,但不会改变根本的战术打法。”

  扎尼奥洛能踢影子前锋么?

  “在我看来,扎尼奥洛是一名出色的攻击型中场,他的身体素质和进攻特点可以发挥很大的作用。他担任攻击型中场的时候,可以让球队的进攻更具有威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