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戈米:国米要尽快和B罗续约 迪巴拉该留尤文

贝尔戈米:国米要尽快和B罗续约 迪巴拉该留尤文
2022年01月20日 11:48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月20日讯 在接受《TMW Radio》采访时,国米传奇贝尔戈米谈论了布罗佐维奇的续约问题、迪巴拉和国米的转会传闻等话题。

  关于布罗佐维奇的续约问题

  布罗佐维奇是不可替代的,国米阵中没有其他球员像他那样。除了技术能力和身体素质外,布罗佐维奇在球场上还不遗余力地进行奔跑。即便他被对手盯防,他也总是能够摆脱防守。国米绝对不能让他离开,尽快和他进行续约。

  关于和国米传出绯闻的萨索洛两将弗拉泰西及斯卡马卡

  因扎吉的球队已经非常全面,他们只是缺乏几名有着一定特点的球员,就是那种能够摆脱防守,迅速进行推进的球员。国米需要这样的球员。我真的很喜欢弗拉泰西和斯卡马卡,他们还有着很好的身体素质。

  关于迪巴拉和国米的转会传闻

  当你做出一些决定的时候,你必须有清晰的想法。比如,我听有人说可以让迪巴拉踢恰尔汗奥卢的位置。在我看来,迪巴拉是名射手,他的位置更加靠前。另外,我们还需要考虑其他方面的因素,比如连续性、参与度以及需要支付的费用。但是,迪巴拉的价值毋庸多言,在我看来他必须成为尤文的旗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