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萨里比赛中被对方球员撞倒 所幸并无大碍

倒霉!萨里比赛中被对方球员撞倒 所幸并无大碍
2022年01月20日 09:23 新浪体育

  据《太阳报》消息,在拉齐奥与乌迪内斯的比赛中,拉齐奥主帅萨里被对手球员撞翻在地,眼镜直接飞了出去。

  意大利杯加时赛结束后,拉齐奥1-0险胜乌迪内斯。萨里站在边线,看着拉扎里和普赛托在他面前抢球,扎拉里赢得了这次对抗,但无意中让普赛托冲向萨里,而萨里未能及时反应躲开。直冲过来的普赛托使得萨里重重摔倒在地,眼镜直接从脸上飞了出去,萨里躺在地上看起来非常痛苦。

  幸运的是,萨里并未受伤,也没有将这次冲撞放在心上,他甚至还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拿这事开玩笑,他说道:“这是对我目前身体状况一次很好的考验,我想强调的是,我还是第一个站起来的人。”

  不管怎样,萨里笑到了最后,因莫比莱打进制胜球帮助他的球队晋级意大利杯四分之一决赛。

  (小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