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红人开出超高续约条件:周薪35万+850万签字费

意甲红人开出超高续约条件:周薪35万+850万签字费
2022年01月14日 11:28 新浪体育

  最近弗拉霍维奇可谓被众多球队哄抢。毕竟,21岁的他本赛季为佛罗伦萨上阵60次却进了39个球,是欧洲转会市场的大热门。

  虽然很多豪门如尤文图斯、热刺、马竞、阿森纳等都想签下他,但是有消息称其团队“贪得无厌”,在“狮子大开口”。

  首先是续约的问题,佛罗伦萨总监指出,他的团队毫无诚意,随意加价。据悉经纪公司向佛罗伦萨俱乐部索要850万欧元的续约费,要求的周薪也达到35万欧元。

  并且其经纪人还说,无论最后转会到哪里,前后东家都要支付10%转会费。这让佛罗伦萨总监“破口大骂”:“你在球坛越久,越能遇到离谱的事情,真是一团糟。”

  据悉佛罗伦萨给弗拉霍维奇标价7000万欧元,想必其他的豪门如果想要签下,费用只高不低。或许弗拉霍维奇和他的团队应该考虑一下,是应该以眼前的利益为重,还是以球员的发展为重。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