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名宿:利物浦太傲慢 欧冠上让国米给他们好看

国米名宿:利物浦太傲慢 欧冠上让国米给他们好看
2021年12月21日 09:34 新浪体育

  据《每日邮报》消息,曾效力于国米和尤文的名宿马尔科-塔尔德利在采访中表示利物浦非常傲慢,并认为当国米和红军在欧冠相遇时,定能给红军带来不小的麻烦。

  利物浦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中只输过一次,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他们将在多条战线上争夺冠军。在上周日的英超联赛中他们受到了严峻的考验,热刺以2-2逼平了他们。利物浦的罗伯逊因为犯规还被直接红牌罚下。

  塔尔德利告诉《米兰体育报》:“我听人说利物浦是不好踢的,但没有哪支球队是不好踢的,尤其他们的对手是国米。”

  塔尔德利对利物浦在比赛中过多的身体接触感到不满,他认为红军的一些铲球应该受到更严厉的处罚,他表示:“要是在意甲,就像利物浦对热刺的那种犯规会被禁赛十场。此外,利物浦在踢球方式上太傲慢了,他们非常清楚自己有多强大以及有多受到裁判的保护。”

  (小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国米利物浦欧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