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自荐当巴黎体育总监?莱昂纳多:我不想回应

伊布自荐当巴黎体育总监?莱昂纳多:我不想回应
2021年12月21日 15:17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巴黎圣日耳曼体育总监莱昂纳多最近接受了Europe 1采访,他对伊布主动请缨当巴黎总监一事做出回应。

  在其最新发行的自传中,伊布透露自己曾在2021年夏天向巴黎毛遂自荐,伊布写道:“是的,2021年夏天我向巴黎推荐自己,但不是以球员身份,而是以体育总监身份。我给巴黎主席纳赛尔打了电话,我说如果我没有和米兰续约,我会来巴黎并重新给球队带来秩序。纳赛尔笑了,但他没有拒绝。”

  莱昂纳多在采访中被问到这件事,他说道:“我要如何评论伊布自传中的内容?我会说这很烦人,但这不会改变任何事。”

  “我已经52岁了,我能读懂伊布的意图。我很了解伊布,我不是那种会在媒体上回答他的人。我不想回答他,他是否自荐要当巴黎体育总监?沉默就是最好的答案。”

  

伊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