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罗马的成绩没预期的好 我们的伤病太多

穆里尼奥:罗马的成绩没预期的好 我们的伤病太多
2021年12月08日 23:43 新浪体育

  欧会杯,罗马将在客场挑战索菲亚中央陆军。穆里尼奥参加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穆里尼奥说:“我希望我们能拿到头名。我举了一个我自己亲身经历的例子。当年,我在执教曼联时,我们与尤文图斯都已经提前出线了。我们最后一轮面对瓦伦西亚,而尤文是对阵伯尔尼年轻人。所有人都认为尤文会轻松战胜伯尔尼,但结果他们输了。不幸的是,我们也输给了瓦伦西亚,我们的心态出现了问题。”

  “所以,我们必须先做好自己的工作,把这场比赛给赢下来,再看看其他比赛的结果。”

  在谈到罗马近期的表现时,穆里尼奥说:“我们本赛季的成绩并没有达到预期,我不会去责怪那些批评我们的球迷,他们都是真正的球迷,无论球队赢球还是输球,他们都会支持球队。他们对球队是发自内心的爱。成绩不理想,原因是多方面的,我们要三线作战,而且伤病与停赛太多了。举个例子来说,我们对阵国际米兰的比赛,你只要对比一下替补席的阵容就可以知道结果了。”

  (Cinderell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