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重现!巨资引援无成绩 罗马已厌倦穆里尼奥

昨日重现!巨资引援无成绩 罗马已厌倦穆里尼奥
2021年12月07日 13:04 新浪体育

  《镜报》发布长文分析了穆里尼奥现状。在文章中,《镜报》表示在穆里尼奥又一次公开指责球员、抨击媒体和比赛毫无战术后,罗马对他已经越来越厌倦了。

  罗马在任命穆里尼奥时坦言这是一场豪赌,并且对于穆里尼奥能来执教非常开心,但是在本赛季联赛已经失利7场后,这些热情在逐渐减弱。对于一家在夏窗花费巨大的球队,所有人都期待更好的成绩。目前意甲16轮过后,罗马已经落后联赛第4多达9分。

  穆里尼奥在媒体面前展示着他给球员赠送礼物、在赢球后在火车上吃披萨。而在比赛中,他对球队战术不断进行着实验,球员没有稳定的位置,球队也没有任何进步。如果不能改变态度和虚荣心,他在意大利的第二次执教将会是昙花一现。

  即使是这样,罗马也不可能现在就解雇他,穆里尼奥与罗马签约三年。现在球队缺乏合适的替代者,球队也想要穆里尼奥自己离开。

  (小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