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利克:进球被吹感到很失望 VAR是足球的一部分

米利克:进球被吹感到很失望 VAR是足球的一部分
2021年10月25日 10:08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0月25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法甲焦点战中,马赛在主场以0-0的比分战平巴黎圣日耳曼。两支球队各有一粒进球在经过VAR介入后被取消。米利克在赛后接受《Prime Video》采访时表示,自己在进球时特别兴奋,对最终被判无效感到失望,但也坦言VAR就是足球的一部分。

  米利克表示:“我们和巴黎平分了分数。大多数时间内,是巴黎在掌控着比赛节奏。我们的防守做得比较到位,也获得了几次进攻机会。我们本有机会赢下比赛的。不过能与这样一支优秀的球队平分分数,也是值得满意的结果。”

  “我的进球被取消?在进球时我感到超级兴奋,遗憾的是只能接受被取消的结果,因为VAR就是当今足球的一部分。”米利克补充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