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罗马别觉得自己多吃亏 不在乎他们的想法

萨里:罗马别觉得自己多吃亏 不在乎他们的想法
2021年09月30日 10:24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9月30日讯 据football-italia网报道。意甲第6轮一场焦点之战,拉齐奥主场3-2力克罗马。蓝鹰主帅萨里表示,对球员来说,拿下首都德比是通过了一次“重要的测验”。针对罗马方面的抱怨,他逐条批驳,并提醒要把注意力放在对“强硬对手”莫斯科火车头的欧联比赛上。

  欧联赛前新闻发布会,萨里表示,最大的考验是球队能否继续保持一样的动力。他说:“每个队员都能做到充满动力地踢球,但只有少数球员能连打两个月这种比赛,而要赢得冠军更是要这样踢上10个月。对我们来说,这(德比)是一次重要的测验。”

  谈到如何安排对火车头的阵容,萨里说:“我们将根据昨天德比的出场情况,在今天做出评估。有些球员仍然还不能出场。在欧联比赛结束后61个小时,意甲联盟给我们排了一轮联赛。不过这也是现在足球界的常见情况,我们只能接受。”

  输球后,罗马方面一直在抗议德比战的一些判罚,萨里回击说,这其中肯定不包括判给扎尼奥洛的那粒点球。他说:“卢卡斯该吃红牌?不存在的,那球无论如何都不是红牌。上半场罗马就该得到点球?那球扎尼奥洛已经越位了,不可能判点的。至于下半场他造的那个点球,只有裁判和VAR认为是。这两天我看了好几次,没看到有什么身体接触——如果有,也是扎尼奥洛对阿克帕犯规。”

  “不过,我不在乎(罗马怎么说),我们拿到3分了。我们必须着眼未来。你不能一个赛季眼里只有德比,不管它有多重要。”

  萨里不知道击败罗马是否会成为球队的转折点,但他希望球队专注于欧联。他说:“各小组的情况都不一样。我要求球员们把注意力集中在欧联上。我们第一轮输了,所以明天非常重要。莫斯科火车头是一个强硬的对手。两年前我带尤文图斯时,曾和他们交过手,虽然都赢了,但打得很艰难。第一回合我们落后,然后保罗(迪巴拉)进了两个球逆转。回到主场,则多亏了道格拉斯-科斯塔的绝杀。”

  前锋穆里奇欧战可能出场,萨里表示期待科索沃人继续做出贡献:“他正在帮助球队。对都灵,他制造了点球。他是一个很有东西的球员,以后我们就能看到。他带着非凡的决心,给球队做着贡献。”

  对中场贝西奇和后卫老将拉杜的情况,萨里则讳莫如深:“我之前已经回答过了:我不知道明天谁会上场。现在说这个有点太早了,昨天的训练并没有给出任何这方面的迹象。我还没看到哪位球员需要休息”

  路易斯-阿尔贝托在罗马德比被换下时很不开心,但萨里却说对这位西班牙中场有如此反应感到“高兴”:“换人后,他有点不冷静,但我觉得这并不重要。相反,我还挺高兴。如果一名球员对被换下无动于衷,我才要担心呢!我不喜欢用百分比衡量,但我觉得路易斯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仍然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我对他总是抱着更高的期待,他对自己也一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