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我们不可能不赢 罗马再次统治了比赛

穆里尼奥:我们不可能不赢 罗马再次统治了比赛
2021年08月30日 09:50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8月30日讯 在第2轮意甲联赛中,罗马客场4-0大胜升班马萨勒尼塔纳。赛后罗马主帅穆里尼奥接受了采访。

  本场比赛上半场两队战成0-0平,但下半场罗马连进四球。穆里尼奥表示:“我们不可能不赢得这场比赛。从第一分钟开始,我就非常平静,因为球队踢得非常好。我告诉他们,上一轮意甲当我们领先佛罗伦萨后我很担心,可在对手扳平比分后我更加放松了。今晚我们再次统治了比赛。”

  穆里尼奥接着说:“有些人可能会争论说我们在上半场没有创造出很多机会,但我们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我们完全控制住了球权,做到了自己想做的事情,让萨勒尼塔纳精疲力尽,让他们四处跑动,并且利用了我们昨天在训练中练习过的传球路线。”

  穆里尼奥执教罗马后已经取得正式比赛四连胜,“我很高兴回到意大利,在一家拥有真正的球迷们的俱乐部,和那些感受到热情的人们一起共事,我也需要重新体验这种感觉。罗马老板弗里德金对我说的关键词语是‘时间’,当你知道自己有足够的时间来完成工作时,你就会感到平静。不过话虽如此,但我不想要太多的时间或太多的平静,这违背我的本性!我想要稍微加快这个过程。”

  穆里尼奥还表示:“当我看着替补席时,我觉得我们可能需要更多的经验,有比我们更强大的球队。但我非常高兴能和这些小伙子们一起工作,当我们和更强大的球队比赛时,我们依然会为胜利而战。也许我们不会每次都获胜,但我们的求胜心态不能因对手而改变。”

  今夏C罗、卢卡库等大牌球星离开了意甲,但穆里尼奥、阿莱格里、萨里、斯帕莱蒂等一批出色的教练回到意甲执教。穆里尼奥称:“我很高兴看到新一批教练的到来。我还在等待拉涅利回归,也许孔蒂有不同的想法。但是,球员比教练更重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