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执教罗马4连胜:太多时间和平静有悖我的本性

穆帅执教罗马4连胜:太多时间和平静有悖我的本性
2021年08月30日 09:32 新浪体育

  罗马客场4比0大胜萨勒尼塔纳,意甲开局2连胜,加上两场欧协杯资格赛,穆里尼奥执教罗马4场正式比赛保持全胜。

  穆里尼奥说:“很高兴回到意大利,和一个拥有真正球迷的俱乐部在一起,和那些感受到激情的人们在一起,意大利球迷对他们的俱乐部很特别,我也需要重新体验这些感觉。”

  “我可以说,弗莱德金使用的关键词是时间,当你知道有时间完成工作,你或许感到平静。说到这里,我不希望有太多时间或太多平静。这有悖于我的本性,我不想在积分榜上排名7到8位,我想加快这个过程。”

  “当我看到替补席,我觉得可能需要更多的质量和经验,因为有一天我们会需要这样的球员,有些对手比我们更强大,但我非常高兴与这些小伙子一起工作,当我们与更强的球队比赛时,我们将为赢得比赛而战。我们可能不是每次都能赢,但我们的心态不能因为对手的不同而改变。”

  新赛季意甲失去不少大牌球员,但萨里、阿莱格里、斯帕莱蒂等名帅回归,穆里尼奥表示:“很高兴看到新一代教练的涌现,他们有积极的想法。我还在等待拉涅利,孔蒂可能想法不同。不过,球员比教练更重要,没有他们就很难。”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