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罗马必须保持谦卑 对手这么强踢欧协杯是耻辱

穆帅:罗马必须保持谦卑 对手这么强踢欧协杯是耻辱
2021年08月27日 07:39 新浪体育

  罗马主场3比0完胜特拉布宗,总比分5比1晋级欧协杯正赛,穆里尼奥成为30年来第2位执教红狼开场3连胜的主教练。他在赛后表示,对手实力相当强,最终比分并不是比赛场面的反映。

  穆里尼奥说:“我喜欢这种心态,尽管在某些时候球队遇到些困难,因为对手很有实力。特拉布宗这样的球队甚至不应该踢欧协杯,这是一支欧冠球队,这对他们来说是一种耻辱。”

  “下半场开始时,如果帕特里西奥没有做出那次扑救,比赛就会发生变化,我们必须保持谦卑态度,明白这个结果首先反映的是最后15分钟,而不是90分钟,因为这对他们来说是个沉重的结果。”

  “知道如何在困难中踢球非常重要。甚至从情感的角度来看,你占优势的时候很容易踢,遇到困难时,你必须抵抗。拥有一个来这里不是为了游山玩水的门将是很重要的。那次扑救让我们度过了难关,知道如何抓住反击机会,即使比赛的现实情况和比分不同。”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