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锋线新援来了!24小时内抵达体检签约

AC米兰锋线新援来了!24小时内抵达体检签约
2021年08月23日 09:55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8月23日讯 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摩纳哥前锋佩莱格里将在当地时间周一晚间抵达米兰城,并且在周二早上接受米兰方面的体检。

  意天空记者Di Stefano在节目中表示:“米兰在敲定佩莱格里之后,如果再签下一名中场和攻击型中场球员,那么米兰在夏窗将有10笔签约。米兰将成为转会市场上最活跃的球队之一,另外他们也将超过罗马成为意甲夏窗投入最多的球队。”

  “在佩莱格里的转会中,球员的行程有所变化。佩莱格里原计划在周一晚上回到热那亚的马拉西与他新聘请的个人团队进行接触,但是现在的安排是他将在周一晚间直接抵达米兰城,随后在周二早上接受米兰的体检。”

  根据此前罗马诺报道,佩莱格里将以租借加买断的方式加盟米兰,租金为100万欧,买断费为600万欧,浮动奖金部分为100万奖金。在达到某些条件时,米兰将触发强制买断条款,另外摩纳哥还拥有球员15%的未来转会分成。

  

意甲AC米兰转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