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雷:穆帅带队一团糟还拿解约金 真是特别一个

小雷:穆帅带队一团糟还拿解约金 真是特别一个
2021年08月20日 10:14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8月20日讯 近日在天空体育A League Of Their Own的节目中,评论员小雷德克纳普再次被问到了穆里尼奥的情况。对此,小雷表示,穆里尼奥近几个赛季将球队带得一团糟。

  当主持人兰加纳问劳拉-伍兹,为什么穆里尼奥不喜欢小雷德克纳普时,劳拉-伍兹的回答是:“穆里尼奥问我的问题是:‘为什么小雷德克纳普如此讨厌我’?”

  随后,小雷德克纳普回应道:“你知道,穆里尼奥是个很棒的家伙,他到来之后,将自己的球队带得一团糟,然后拿一大笔解约金回家。这很特别,这就是为什么他是‘特别的一个’。”

  早在2015年,两人就有过言语交锋,当时小雷批评迭戈-科斯塔侵犯埃姆雷-詹是“犯罪”。对此,穆里尼奥在当时的新闻发布会上给出回应是:“电视上有一位解说专家说迭戈-科斯塔那是犯罪,我想这家伙一定是疯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