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球员妻子可能对我不满 本赛季会有平局和输球

穆帅:球员妻子可能对我不满 本赛季会有平局和输球
2021年08月20日 05:53 新浪体育

  欧协杯资格赛附加赛首回合,罗马客场2比1击败特拉布宗,穆里尼奥上任以来首场正式比赛告捷。次回合将于下周四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举行,允许50%入场率,证明没有感染新冠的球迷才能入场。

  穆里尼奥已经决定,球队今晚返回罗马时,将直接睡在特里戈里亚训练基地,“球员们的妻子和女友可能对我的决定不满意,但这就是职业球员的生活,假期已经结束。我们回去得很晚,需要完全恢复。”

  谈到今夏引援,“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做得非常好,但有些动作是对计划外事情的反应,比如斯皮纳佐拉的受伤和哲科的离队。我们仍然有些欠缺,希望明年夏天得到弥补,并使我能够以不同的方式看待第2个赛季。这个赛季,正如我之前所说,会有平局和输球,但我们必须用自己的方式赢得胜利。”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