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对手火爆主场不能当借口 热鸟护照可能是假的

穆帅:对手火爆主场不能当借口 热鸟护照可能是假的
2021年08月19日 06:38 新浪体育

  周四欧协联资格赛附加赛首回合,罗马将客场对阵土超特拉布宗,这也是穆里尼奥执教罗马的首场正式比赛,他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对手火爆主场不能作为借口。

  土耳其球队主场向来火爆,特拉布宗将允许2万名球迷入场,该队本赛季已经踢了3场正式比赛。穆帅说:“这都是事实,但我不想找借口,我们缺少一些球员,比如斯莫林和冈萨洛-比利亚尔(均受伤),但我们有很棒的态度,我知道在土耳其踢球是什么感觉。在没有球迷1年半之后,让球迷回来是件好事,即使是对手也是如此。”

  特拉布宗队内不乏熟悉面孔,穆里尼奥说:“热尔维尼奥和哈姆西克看起来仍然好年轻,也许他们的护照是假的!俱乐部每个人都认识布鲁诺-佩雷斯(罗马旧将),他可以踢不同的位置。”

  亚伯拉罕还没有完成注册手续,周四不会出场,但可以参加下周次回合比赛。穆里尼奥对他寄予厚望,“亚伯拉罕没有哲科的历史,哲科已经35岁了,但亚伯拉罕已经赢得一切,他仍然年轻,有很大潜力。”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