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哲科离开让我惊讶 亚伯拉罕?你们等着瞧

穆里尼奥:哲科离开让我惊讶 亚伯拉罕?你们等着瞧
2021年08月18日 12:14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表示,哲科离开让他感到惊讶,但他非常看好新加盟的亚伯拉罕。

  穆里尼奥说:“我必须说总经理和老板都很出色。现实情况是,在季前赛开始时,我们认为新赛季会有哲科,后来发生的事让所有人都有点吃惊。在极其困难的市场和经济形势下,每个人和几乎每家俱乐部都很困难,但老板和总经理尽一切可能对哲科这样的顶级球员离开做出了反应,他们一直都很出色。”

  对于亚伯拉罕的加盟,穆里尼奥表示:“我更愿意说‘等着瞧’,我这样说是完全有信心的。他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就认识他了。他从来没有为我踢过球,因为我在切尔西的时候,他还是14、15、16岁的男孩,但我非常了解他,我了解他作为一个球员、一个人以及他的心态。

  “我知道他如何做出离开英超的决定,这对英格兰球员来说总是艰难,这让我对他有了更多了解,因为当你离开英超时,你这样做是因为有雄心,你离开是因为想回到国家队,因为想参加世界杯,因为想在英格兰以外的地方取得成功,在那里没有那么多英格兰球员有辉煌的职业生涯。他带着这种雄心来到这里,我们希望看到他作为一名球员的最佳品质。”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