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购俄超妖星遭索租借费1000万 总价2500万

AC米兰购俄超妖星遭索租借费1000万 总价2500万
2021年08月17日 08:46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8月17日讯 据记者Gianluigi Longari透露,莫斯科中央陆军告知米兰,如果想要以先租后买的方式签下弗拉西奇,需要支付1000万欧左右的租借费用。

  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米兰有意以租借加选择买断的方式签下23岁中场弗拉西奇, Gianluigi Longari指出,莫斯科中央陆军告知包括米兰在内的对弗拉西奇感兴趣的俱乐部,想要先租后买这位克罗地亚国脚,就需要支付1000万欧左右的租借费用,而他们对球员总估价为2500万欧元左右。

  意大利记者斯基拉则表示,弗拉西奇仍在等待米兰的回应,他梦想在意甲踢球,并愿意加盟红黑军团。但两家俱乐部尚未达成协议,莫斯科中央陆军希望永久出售弗拉西奇,而米兰只提供了租借加选择买断的交易方案。

  弗拉西奇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合同2024年到期,上赛季出战34场比赛,攻入12球并送出6次助攻。

  

意甲AC米兰转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