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国米和米兰老板都想要卖掉俱乐部

意媒:国米和米兰老板都想要卖掉俱乐部
2021年08月16日 08:50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8月16日讯 意大利权威财经媒体《Il Sole 24 Ore》首席记者Carlo Festa透露,AC米兰和国际米兰的老板都想要卖掉俱乐部。

  该记者透露:“国际米兰和AC米兰都有可能被出售。苏宁将会接受第一份合适的报价,埃利奥特也越来越接近终止他们当前对AC米兰的投资。潜在下家能够在两家米兰劲旅中进行选择。”

  苏宁因为疫情等原因而大幅缩减投资,已经套现了阿什拉夫和卢卡库以平衡账目,他们旗下的中超俱乐部江苏苏宁也倒闭了。

  而AC米兰方面,埃利奥特管理公司是一家投资基金,他们的目的一直是帮助俱乐部发展从而获得对未来投资者更有吸引力的前景,然后出售获利。而现在获得欧冠资格的AC米兰是时候寻找一位长期老板了。

  

意甲AC米兰国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