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来了个管用的9号?吉鲁:急切盼望和伊布搭档

AC米兰来了个管用的9号?吉鲁:急切盼望和伊布搭档
2021年08月16日 10:31 新浪体育

  AC米兰2比1击败帕纳辛奈科斯,结束季前热身赛。吉鲁包办2个进球。意大利天空体育称,在皮奥利的4-4-2阵型中,吉鲁用进球征服了米兰球迷。等待伊布回归的同时,AC米兰似乎找到了因扎吉离开之后一直在寻找的9号。

  现在谈破除9号魔咒为时过早,但吉鲁已融入球队,除了既定的4-2-3-1,皮奥利尝试不同阵型,三叉戟改成双前锋。吉鲁在前面,围绕他采用高举高打。AC米兰还在等待新的三叉戟,等待夏窗关闭前的收获,但皮奥利享受着吉鲁,法国人已经成为锋线位置的有力竞争者。

  吉鲁赛后表示:“我非常高兴,我感谢助攻的小伙子们。我们本可以进更多球,我还打中了门柱。我们每场比赛都在进步,在最后几米创造了很多机会。”

  他透露,良好的状态是因为与新队友越来越熟,“我认为这不是球员的问题,也不是有多少前锋在场上的问题,而是有一种共同踢好球并创造进球机会的意愿,我们在球场上非常了解彼此,我和所有队友都有很好的关系,每个人都必须提供帮助,我们对未来寄予厚望。”

  吉鲁承认,他在米兰仍未找到定居之所,“我还没有找到房子,我迫不及待想安稳下来。孩子很快就要开学,我希望能尽快找到。”

  谈到与伊布的合作,“我认为拥有许多具有不同特点的前锋,对球队很有好处,我们知道伊布和我各自的特点,我急切盼望意甲联赛开始。”

  (马舸)

  

AC米兰意甲吉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