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里赫特:曾因不穿名牌衣服被取笑 但我……

德里赫特:曾因不穿名牌衣服被取笑 但我……
2021年05月17日 09:16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5月17日讯 荷兰后卫德里赫特目前在意甲豪门尤文图斯效力,他透露自己曾因没穿名牌衣服在尤文俱乐部中被取笑。

  德里赫特表示:“我始终穿目前的服装,我只是不喜欢昂贵的名牌服装。我是德里赫特,我是我自己,你不会看到我穿着量身定制的西服参加训练,就这么简单。我的职业是球员,我想成为球场上的明星。”

  德里赫特接着说:“有时我会因为自己穿的衣服在俱乐部中被取笑,但我不在乎。只要我对自己的行为和衣着感觉很好,我就会满意。最重要的是在球场上表现出色,相比你穿某些衣服,这会让人们更加尊重你。”

  德里赫特还比较了意大利和荷兰两国的球迷:“这很有趣,在意大利无论你表现得好不好,你都是球迷们的英雄,在这里球迷们会仰视球员。而在荷兰,我只是一个恰好以踢球为职业的普通男孩。在意大利,球员的社会地位高于平均水平,这就是这里的情况。我喜欢得到这样的欣赏,但在荷兰我可以到处逛逛而不会受到太多人的围观,那同样也很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