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洛:尤文踢出了应有水平 迪巴拉状态还没恢复

皮尔洛:尤文踢出了应有水平 迪巴拉状态还没恢复
2021年04月19日 02:37 新浪体育

  尤文客场0比1不敌亚特兰大,被对方反超跌至第4位,但皮尔洛表示:“比赛很精彩,对手实力强大。我们踢出了我们需要的比赛,然后他们幸运绝杀,但我们踢得很有决心,很有侵略性。结果令人失望,我们本可以至少带回1分。”

  C罗因伤缺阵,迪巴拉3月以来首次先发,但表现平平,“他已经很久没有首发了,所以面对亚特兰大这种拼身体的球队,不可能在90分钟里保持发挥。只要他身体能够撑得住,就能表现很好。小基耶萨和达尼洛这一周也遇到了一些问题,”

  5月19日意大利杯决赛,尤文将再次遭遇亚特兰大,“我们并没有以同样的态度和决心面对所有比赛。当具备这些元素时,我们是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尽管我指出了这一点,但由于在不太重要的比赛中没有正确的态度,我们丢了太多分。”

  (马舸)

尤文意甲C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