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谈绝杀被吹:整个国家受伤害 主帅:无法相信

C罗谈绝杀被吹:整个国家受伤害 主帅:无法相信
2021年03月28日 09:24 新浪体育

  葡萄牙2比2被塞尔维亚逼平,C罗补时阶段绝杀被判无效,他在赛后通过社交媒体表示,整个葡萄牙都受到了伤害。

  补时第4分钟,C罗射门已经过线,但被判无效,他还因抗议吃到黄牌。尽管慢镜显示球的整体已经过线,但没有VAR和门线技术帮助,判罚无法改变。

  赛后C罗通过Ins发文:“担任葡萄牙队长是我一生中最大的特权之一,让我倍感自豪。我总是并将继续为祖国奉献一切,永远不会改变,但也有些艰难时期需要应对,特别是当我们感觉到整个国家都受到伤害的时候。现在就抬起头来面对下个挑战吧,加油,葡萄牙!”

  葡萄牙主帅桑托斯则表示:“我们进了个球,球真的进了,但被判无效。在这种级别的比赛中,这是不可能发生的。”

  葡萄牙中场达尼洛-佩雷拉也表示不可思议,“我们试图进第3个,并努力做到了,但是主裁判不允许,尽管在我看来这显然是个进球。”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