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曝C罗团队批评球队 认为尤文配不上C罗

意媒曝C罗团队批评球队 认为尤文配不上C罗
2021年03月12日 07:42 新浪体育

  连续3年在欧冠失利后,尤文图斯和C罗看上去要分手了。意大利方面传出了尤文图斯要出售C罗的消息,《米兰体育报》指出,留住C罗,每年大概要花费8700万欧元,这对目前的尤文图斯来说太高了,而且尤文在欧冠上的成绩非但没有提高,反而退步了。

  此外,《米兰体育报》周四报道,C罗的团队在尤文图斯被淘汰后,没有表现出自我批评的意思,而是将矛头对准了球队。“他的团队放出的信息就是尤文图斯配不上C罗。”

  C罗在皇马的最后一个赛季,在欧冠打入了15球,而他在尤文图斯,3个赛季欧冠进球也不过14个。他在尤文图斯的进球数据依然不错,121场比赛打入了92球,但在欧冠中,他未能帮助球队取得更好成绩。或许分手对双方来说都是好事。(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